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纳法任命Linda Gao为新任全球总裁兼CE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3 15: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天窗供应商英纳法9月1日宣布,任命高玉清(Linda Gao)为公司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Linda在2021年5月临时接替即将离职的Jörg Buchheim。

人事变动,英纳法天窗系统,英纳法任命新总裁兼CEO

Linda Gao(图片来源:英纳法)

Linda拥有工程和化学背景,在汽车行业拥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她将继续领导公司的转型计划,实现英纳法在全球汽车市场长期发展的蓝图。

Linda表示,“我很荣幸能领导英纳法,并继续与我们在全球的优秀员工、供应商和客户合作。我们将继续研发以创新驱动的高科技天窗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实现公司的目标。”

在前六年里,Linda为英纳法中国区业务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在此期间,她负责在中国地区建设了六个工厂,领导公司朝健康蓬勃的方向发展。Linda对创新、卓越运营和综合协作等领域十分关注,她将领导英纳法公司在全球汽车制造行业实现稳定扩张的目标。

英纳法是一家全球汽车天窗系统制造商,其总部设在荷兰。该公司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均设有工厂和研发中心。英纳法拥有800多项终身专利,占全球市场份额约25%,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和卡车制造商供应天窗系统。

人事变动,英纳法天窗系统,英纳法任命新总裁兼CEO

(图片来源:英纳法)

自2011年起,英纳法成为北京海纳川(BHAP)的子企业。海纳川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对英纳法的战略收购进一步丰富了BHAP的产品组合,加强了其研发和营销能力,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