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将在IAA MOBILITY上展示智能解决方案 助力实现安全、可持续的人员和货物运输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2 17:50

盖世汽车讯 9月1日,大陆集团(Continental)宣布将在慕尼黑IAA MOBILITY展示其智能解决方案,以实现安全和可持续的人员出行和货物运输。大陆参加此次展会的标语是“安全、互联、便捷,推动未来出行150年”。该公司将在IAA MOBILITY上展示其在两个未来主题下的技术组合:汽车中的超级计算机和自动驾驶。大陆首席执行官Nikolai Setzer表示:“在未来,我们不仅会驾驶汽车,还会进行体验。这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大陆.jpg

(图片来源:大陆集团)

基于服务器的车辆架构:汽车如何成为轮子上的计算机

新的平台架构和高性能计算机正在彻底改变现代车辆。在其展台上,大陆集团将展示基于大陆集团汽车边缘平台的软件和强大的IT基础设施是如何实现新功能的,以及是如何改变出行的。它还将展示基于服务器的架构所带来的可能性。

自动驾驶的未来

未来,越来越多的车辆将首先实现自动化,随后实现自动驾驶。在IAA MOBILITY,大陆集团将重点展示自动驾驶私人车辆和车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大陆将展示雷达传感器、摄像头技术、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自动驾驶的高性能计算机、全栈软件、车内监控和人机交互解决方案。作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 VDA)项目的成员,大陆集团还将参与自动无人驾驶停车演示。

携手共创清洁且宜居的未来

大陆集团坚信,未来是可持续发展的。因此,首先大陆集团将于2022年起实现其全球无排放出现业务完全达到碳中和。大陆集团将在IAA MOBILITY上首次推出其可持续的概念轮胎。该轮胎结合了当前和未来的创新轮胎制造技术。大陆将深入了解其多样化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而该集成的、可持续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轮胎整个价值链中的资源消耗。此外,大陆还将首次展示使用从回收PET瓶中提取的可持续聚酯纱线。

用户体验(UX):为驾驶而存在(I drive, therefore I am)

大陆一直致力于打造无缝、无障碍和创新的出行体验。在展会上,大陆将展示与设计、创新、功能、个性和可持续性等相关的解决方案。应用示例范围包括车辆声学、显示和表面解决方案。例如在未来出行内饰领域,AMBIENC3概念车将复古与未来相结合,重新定义汽车表面,满足自动驾驶的要求。

智能出行:车辆是互联网的一部分

在IAA MOBILITY上,大陆集团将通过其自主开发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展示如何实现智能出行,以及减少事故、避免交通拥堵和降低排放。除了这些应用程序外,该产品组合还包括专为共享、车队和物流供应商以及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服务。

安全出行

大陆集团还将展示其作为确保更高驾驶安全性技术的领先系统供应商地位,其解决方案可增强整个驾驶流程链(SensePlanAct)。其中包括制动系统和传感器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保护乘客的下一代约束系统。这些创新具有前瞻性且相互关联,标志着大陆航空在实现零交通事故道路上又一个里程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