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曼和ACM合作测试即将上路的互联产品 以提高道路安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2 18: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汽车电子技术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宣布与美国移动出行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ACM)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真实用例中测试即将上路(road-ready)的技术,包括由路边基础设施支持的车联网(V2X)和使用5G蜂窝网络的边缘计算,以展示车辆、人员和基础设施之间无处不在的连接,从而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哈曼.jpg

图片来源:哈曼国际

 

哈曼开发出许多尖端产品和服务,以提高运输效率和无缝移动出行。但是,在现实世界环境和场景中验证产品及其内部工作原理具有挑战性,并且验证只有在能够模拟接近现实环境的设施中才可行。ACM可提供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以帮助在现实条件下验证复杂的产品。ACM对5G、V2X和MEC技术进行了真实测试。

ACM具有独一无二的全球开发中心,以推进安全、可持续和可靠的移动出行技术。ACM的核心使命是通过为行业提供共享测试设施和智能基础设施的访问权限,努力加速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验证和商业化。

 

基于该系统,哈曼和ACM正在现实世界条件下使用视觉传感器共享,测试弱势道路使用者(VRU)安全和视频透视(See-Through)和禁止通行(Do-Not-Pass)警告警报,其中现实条件包括天气、网络能力和路况。例如,See-Through可提供“主”车辆前车的超低延迟的实时增强视频,从而提高能见度、减少驾驶员的焦虑并提高安全性,同时促进主车辆使用哈曼5G TCU和Savari MECWAVE执行安全的超车操作。

通过与ACM的合作,哈曼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测试和体验互联车辆,并展示具有扩展潜力的新移动出行用例。互联基础设施在未来的互联移动出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为驾驶员和行人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例如道路危险通知和交通管理。

 

哈曼国际互联高级副总裁Ram Iyer表示:“现在能够测试这些真实场景表明哈曼有能力结合快速、可靠的5G、V2X和MEC,以在车辆、弱势道路使用者和基础设施之间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而无需增加每辆车和个人设备的车载计算能力。这种行业合作不仅将在改善道路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还将帮助我们继续通过5G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汽车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