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总裁:全球芯片供应将稳定在低于预期的水平上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2 10: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总裁在9月21日表示,在汽车行业试图重建汽车库存的过程中,全球半导体芯片的供应将开始趋于稳定,但是供应水平将低于汽车行业的需求。

EV_arch_ultiumplatform.jpg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总裁Mark Reuss在底特律地区商会在密歇根州北部的麦基纳克岛(Mackinac Island)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在芯片供应恢复到我们所期望的水平之前,我们将看到某种程度上的稳定。”

全球芯片短缺已经导致通用和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减产,一些汽车行业高管此前警告称,缺芯问题有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

通用首席财务官Paul Jacobson上周表示,该公司预计2022年芯片供应商将迎来“更稳定的一年”,但是他也警告称,受芯片短缺影响,通用第三季度的批发交付量可能会减少20万辆。

Reuss称,未来汽车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关键问题,那就是回收电动汽车电池中使用的材料,如稀土矿物。他说道:“废旧电动汽车电芯中有很多材料可以重新使用,我们将把时间花在这个问题的研究上。”

通用在7月表示,该公司将对一个美国锂项目进行投资,它有可能在2024年成为美国最大的锂项目,并成为通用电动汽车电池材料的来源之一。Reuss还表示通用也正在澳大利亚寻找投资机会,但是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