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认不出的五菱 静态体验全新五菱星辰

汽车 pcauto 2021-09-11 19:5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相信已经是深入民心了,而这次五菱给我们带来的更是非常特别的产品。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微面、皮卡、或者是小型电动车,因为五菱要给我们造就“星辰大海”。

颠覆且年轻的外观

自从五菱增加了银标系列后,整体的设计就变得非常前卫,与以前五菱车型一贯的设计非常不同。星辰作为五菱银标首款SUV车型,有着它独特的使命——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科技且温馨的内饰

星辰的内饰设计采用简约的风格,车内各处的细节无不显示出设计师的用心,科技感与温馨感得到很好的糅合,让乘客得到优秀的驾乘体验。

舒适体验与动力

设计应当以人为本,而五菱星辰就很好地贯彻了这一个点,无论是在乘坐的舒适性、储物空间等都尽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另外主流的动力配置,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总结

五菱星辰确实一台很全面的车,无论是年轻的外观设计,科技温馨的内饰氛围,还是各种主流配置,动力总成。而对于国内已经白热化的SUV市场,五菱推出了这一款车型来分割这一部分的蛋糕,证明五菱对于星辰有足够的信心。这样的一款车,会成为你的星辰大海吗?(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