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旗下DS将从2024年起只生产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05 15: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DS将从2024年起只生产电动汽车,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并且比Stellantis旗下的其他品牌早4年。

Stellantis旗下DS将从2024年起只生产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DS)

DS英国公司总经理Jules Tilston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在Tilstone宣布这一消息之前,DS母公司Stellantis刚刚发布了其上半年财报,该集团宣布,其所有细分市场目前都处于盈利状态,平均利润率为11.4%。

Tilstone说道:“汽车行业经历了一个动荡的时期,但是很高兴看到Stellantis的团队齐心协力,取得了如此优秀的业绩。我们还宣布,从2024年起,DS的所有新车型都将为纯电动汽车。”

该公司此前的计划是从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而包括沃克斯豪尔/欧宝在内的其他Stellantis旗下品牌,则计划于2028年开始只生产电动汽车。

目前DS有几款电动车型在售,包括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E-Tense,另外其DS 3、DS 7和DS 9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现有的内燃机车辆将在2024年之后停产。

2018年,时任DS首席执行官的Yves Bonnefont曾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DS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Béatrice Foucher也曾表示,她对该品牌在英国的销量“不满意”,但是她相信,该公司的新车型将成为一个跳板,让他们进入一个“非常庞大、竞争激烈”的高端市场。

目前Stellantis正在加速推进其电动汽车战略,该集团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推出11款纯电动汽车和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说道:“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公司在电动化加速以及与软件相关的问题上,也取得了重大进展,这是我们战略的基本支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