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颜值细节提升 到店体验全新荣威iMAX8

汽车 pcauto 2021-08-15 20: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国内提前体验到荣威iMAX8(询底价|查参配)的媒体,当时这台车的静态体验、动态试驾,乃至是座椅的剖解都是参与其中,可以说是看着这台车成长起来。今年8月份,作为中期改款的全新荣威iMAX8即将上市。我也第一时间从经销商处对这台车进行了实拍和静态体验。

根据此前信息,全新荣威iMAX8将推出霁风蓝车身配色。实车颜色非常有质感,相较于目前的一些传统MPV,不得不说增添了更多的阳光感和年轻气息。我觉得这个颜色在之后一定能够受到年轻奶爸群体的喜欢,更加贴合家庭用户审美,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

新车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这一设计语言呈现在前脸上就是新车的霸气感。中网的特征是最新定义的“荣麟”标识,搭配熏黑的格栅,可以说是不怒自威。头灯部分,也有这台车的亮点所在。贯穿式的灯带将左右大灯连接。下格栅部分也有毫米波雷达布置,搭配上车内的摄像头。基本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能力。

新车预计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mm,轴距为3000mm。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平直流畅,折面设计形成的光影效果和隐藏式的B、C柱体现了新车的精妙设计和所要营造的豪华感。

内饰功能性提升

荣威iMAX8在内饰设计上有着自己的坚持,在配置方面着实下了功夫,像AR实景导航、电动魔吧以及华为HiCar系统的应用,都令其综合竞争实力提升了一大截。

中控屏幕则是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其中连续90秒对话功能我比较喜欢。而车前部分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后续会支持刷脸启动等等功能。

内饰细节功能方面升级。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小桌板,为用户解锁更多实用出行场景。对儿童来说,小桌板不仅可以放置零食、玩具等,还能为他们写写画画提供便利;对成年人来说,小桌板能平稳摆放电脑、平板等,方便他们追剧、打游戏,以及临时办公。同时,新车还将“魔吧”这一特色配置调整为双层大储物盒,提升车内物品收纳能力。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二排电动腿托、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I-MAX巨幕级全景双天窗、生化防御空调系统等,堪称入门即高配;高配车型升级搭载了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程度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此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等高能配置。

荣威iMAX8采用2+2+3的传统MPV座椅布局,而“移动魔吧”的加入让这一布局更显灵活。第二排座椅给最尊贵的人的乘坐的,所以必须尽可能地豪华,采用高强度座椅骨架、多层材料填充的坐垫、多点气动按摩等。

我坐在后排,这个移动魔吧让我非常喜欢,他可以提供0~60°的冷暖冰箱,后半部分则可以选择咖啡或者茶壶套装。中排拥有18向电动调节,在后排头枕下方的魔屏,色彩清晰度和功能都很全,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空间及动力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70N·m,并具备350Bar高压直喷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新增的颜色以及细节部分的提升,让这台新车的实力又有所增加。诚然MPV车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过在自主品牌中有着iMAX8这样综合实力的并不算多。期待8月份上市的它能够给我们一个惊喜的价格。(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苏侃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