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将投产全新一代iX1 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8-13 14: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将投产一款代号为U12BEV的车型,预计命名为“iX1”,新车基于燃油版X1打造而来,并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新车或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了宝马标志性的封闭双肾格栅的设计,搭配LED光源头灯组;前门上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利落,十分干净。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口。车尾层次感十足,扰流板向下倾斜,尾灯组预计也将改为立体样式。

华晨宝马将投产全新一代iX1 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预计将会搭载宝马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拥有液晶表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电子挡把等配置,并且还会搭上宝马最新的ID系统,会采用大面积蓝色元素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点缀。

华晨宝马将投产全新一代iX1 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

动力和续航方面,iX1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双电机版配备有四驱系统,新车搭载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不低于500km。iX1国产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北京奔驰EQB等车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