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需求强劲,福特斥资8.5亿将F-150 Lightning产量翻番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24 18: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的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将于2022年上市,这款全尺寸电动皮卡早期预售需求强劲,福特汽车公司因此将其产量目标提高了一倍,并斥资8.5亿美元来实现这款电动皮卡的提产。

预售需求强劲,福特斥资8.5亿将F-150 Lightning产量翻番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据悉,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2024年生产超过8万辆F-150 Lightning,这远高于之前4万多辆的目标。

福特某高管表示,“他们对 F-150 Lightning的如此强劲的需求感到惊喜。”行业观察员曾对私人消费者放弃他们的汽油动力皮卡而选择电动车持怀疑态度,但是商业客户正在努力通过电动卡车和货车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计划F-150 Lightning在2022年春季上市后,将生产约15,000辆;2023年计划生产55,000辆。第二代F-150 Lightning计划于2025年底推出,其年度生产目标接近16万辆。据悉,此次提产计划是在福特去年11月提出的50%的增长之上的。福特再次提产主要出于该车上市前的强劲需求,尤其是商业客户的需求。福特公司此前表示,F-150 Lightning的预售订单已达12万辆。

预售需求强劲,福特斥资8.5亿将F-150 Lightning产量翻番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福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150 Lightning的预售订单已达12万辆,客户如此强劲的需求让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将继续探索,打破限制,满足客户需求。”

在欧洲和中国等地减少汽车排放的压力下,福特和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将他们的汽油动力车阵容转向全电动。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呼吁投入1,740亿美元促进美国的电动汽车生产、销售和基础设施建设。今年5月,福特公司表示将在2030年前将其在电气化方面的投资增加三分之一以上(超过300亿美元)。福特还在当月宣布了与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组建电池合资公司的计划,并计划在北美开设两家工厂。

福特的电动汽车战略侧重于利用其最强大的品牌,将电动F-150和Transit厢式车加入野马Mach-E跨界车的行列。四十多年来,以汽油为动力的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计划推出电动皮卡,包括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公司;还有一些初创公司也有类似计划,比如Lordstown Motors、Canoo和Rivian。福特汽车公司持有Rivian公司的股份。

一些供应商担心 F-150 Lightning的提产势必需要额外的投资,他们不确定客户对这款电动皮卡的需求能否达到福特的预期。一位供应商高管说:“如果产量不能实现,这会将供应商置于危险的境地。”

AutoForecast Solutions此前表示,第二代F-150 Lightning将于2025年底推出,预计将成为首批采用福特新TE1卡车架构的车型。第一代Lightning使用的平台在很大程度上源自标准的F-15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