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2.0时代首月,零跑销量达到6,540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8-01 18:06

刚刚过去的7月,零跑用一份足够出色的成绩单,有效的做出了回击,也成为了新势力造车中,首家公布销量数据的品牌。

“到2025年,零跑的销量目标,将会是80万辆。为此,我们将持续投入计算中心建设,在智能化领域达到领先水平,尤其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以及动力方面,持续打造核心优势。”

进入2.0时代首月,零跑销量达到6,540辆

大约半个月前,零跑汽车位于浙江金华,正式举行了自品牌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2.0战略发布会。站在聚光灯下的朱江明,面对在场几百位媒体老师与自家用户,充满信心地说出了上述战略目标。

除此之外,他还对外抛出了将在2025 年底前推出 8 款车型,覆盖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甚至3年内,在自动驾驶领域赶超特斯拉的“豪言壮志”。

奈何,对于大多并不了解这家仍处在上升阶段新势力造车的旁观者来说,如此野心勃勃的夙愿,未免稍显激进,进而开始引来质疑之声。

好在,刚刚过去的7月,零跑用一份足够出色的成绩单,有效的做出了回击,也成为了新势力造车中,首家公布销量数据的品牌。进入2.0时代后的第一个月,终端表现证明其并没有“食言”。

进入2.0时代首月,零跑销量达到6,540辆

从具体数据来看,零跑7月订单总量达到6,540辆,环比增长59%。7月共交付新车达4,404辆,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截至7月,2021年累计订单达到28,055辆。

车型方面,零跑T03毫无疑问的承担着主销任务,7月订单更是达到创历史新高的6125辆,环比增长63%。准确押中A00级纯电市场迅速开启的风口,利用自身在整车三电、续航里程、智能化等方面的长板,迅速收割潜在消费者,成为了TO3能够表现愈发向好的关键。

“你们可以横向对比T03和它的竞品,毫无疑问我们的售价是更贵的,但是T03也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类似ACC、LKA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销量证明用户还是愿意为智能化买单。”

2.0战略发布前的专访中,朱江明曾谈到T03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细分板块中脱颖而出的原因,“精品化、智能化”看似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进入2.0时代首月,零跑销量达到6,540辆

据统计,该车型截至6月,用户总里程数达到82,163,155公里。其中,ACC功能使用总次数为147,456次,LKA功能使用总次数为34,014次,也从侧面印证用户对于上述配置的认可。就某种程度而言,因为T03的存在,保证了零跑的当下与未来,足够的稳定。

但更大的问题集中在,对于一家有着高追求的车企,仅依靠一款A00级小车,注定了发展的上限。所以怎样进行品牌向上,迈入更高售价区间的市场,成为了2021年又一道考题。

而即将实现量产交付的第三款新车,定位于中级SUV的零跑C11,无疑肩负着上述使命。截至目前,据了解其大定订单,也已超过6,000辆,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之中。

进入2.0时代首月,零跑销量达到6,540辆

“首先Model Y从产品力来说,我们跟它的产品各有千秋。但是相比之下,C11在做工用料、舒适性配置、NVH表现,以及智能座舱的本土化落地,智能语音的控制能力,其实都要比前者更好。最重要的一点,要知道这些优势,都是建立在C11的最高配依然要比Model Y的最低配,便宜7万元的基础上。”

在朱江明眼中,C11的性价比优势早已成为了同级别最强,即便面对刚刚推出,售价下探至27万元的国产标准续航版Model Y,而他也很多次的将这款新车称之为“满配”。

或许,也正是因为对于自家产品的绝对自信,待C11正式开始交付之后,零跑的单月终端成绩,将会实现更大程度上的量变。

至于C11何时才能最终与用户见面,据朱江明透露:“一切都在如期推进之中。预计10月开启首批交付。8月将在吐鲁番开启高温测试,还将邀请部分用户做小范围体验,试乘试驾车也将在9月陆续到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