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比增长26% 特斯拉公布2月国内零售量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9 16:01

就在今年1月初,特斯拉针对Model 3与Model Y两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度降价,充分刺激市场需求,使得订单呈现爆发式增长。进入2月,由于友商的降价跟进,很多人都对其销量表示担忧,但在最近公布的销售数据中,特斯拉依旧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实力。

Honeyview_u=3214937386,3091164525&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3月8日,乘联会公布了2月特斯拉中国出口数据,为40479辆,此前官方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月共交付74402辆,经过简单计算得出,特斯拉2月国内零售销量为33923辆,环比增长26%。

QQ图片20230309114103.png

考虑到大多数消费者将于3月份集中交付,预计3月国内零售销量将得到大幅提升,销售数据还将更上一层楼。

1-2112131Z30b34.jpg

当前,中国地区的Model 3与Model Y两款车型售价已经是全球最低,并且在经历降价之后,这两款车也来到了国产之后的最低价格,可以说当前是购买这两款车最合适的时机。但根据马斯克在“投资者大会”上的演讲,未来在一体冲压和0稀土电机的加持下,特斯拉的制造成本还将大幅降低。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