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顿开发出48伏技术套件 可使汽车制造商满足新的排放法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1 16:15

盖世汽车讯 8月10日,电源管理公司伊顿(Eaton)宣布,其车辆集团(Vehicle Group)开发出一系列48伏技术,以帮助其全球公路和非公路商用车客户从传统的12和24伏车辆系统过渡到涵盖48伏架构的系统。这些48伏系统可为新的、先进的耗能组件供电,并有助于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性能。

伊顿汽车集团技术开发经理Ben Karrer表示:“全球汽车制造商正迫切需要新技术以满足新排放法规的要求,而此项新技术应运而生。在当前可选架构中,48伏架构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是因为该架构可以同时减少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对客户和环境都有利。”

伊顿开发出48伏技术套件 可使汽车制造商满足新的排放法规

(图片来源:伊顿)

大多数车辆传统上使用的都是12伏系统,但随着燃油经济性法规的收紧和新的、先进的耗电组件的增加,使得电力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汽车逐渐转向采用48伏系统。

采用48伏架构可减少机械负载和二氧化碳排放

如今的许多车辆系统直接由发动机产生的机械动力提供动力,而发动机采用的是12伏系统,如空调和泵。伊顿正在开发48伏系统,其中包括为车辆产生48伏直流电源的电动发电机和逆变器。伊顿还生产48伏DC/DC转换器,可降低48伏车辆架构的功率,从而为12和24伏系统供电。

48伏系统可加热后处理催化剂,减少氮氧化物排放

总体而言,新的排放法规将使尾气NOx限值降低90%,因此加速了全球发动机制造商采用额外减排策略的需求。伊顿汽车集团还在开发用于48伏电催化加热的电力电子设备,可直接为车辆的后处理系统提供热量。这种主动加热有助于催化剂组件在发动机启动时更快地达到有效的工作温度,并在低负载运行期间保持温度。该电子设备还可减少排放量,从而满足未来法规要求。

Karrer表示:“48伏电源还将用于为暖通空调(HVAC)和发动机冷却风扇等传统上由发动机运行的系统供电。现今的系统并不智能,人们无法控制它们何时开启或关闭,也无法调整电平。而将这些组件转换为电动替代品,就可以实现智能控制并消除机械负载。”

电气冷却可支持多种环境并改善效率

伊顿还在开发电动发动机冷却风扇和电动空调压缩机。冷却风扇尺寸较小,可安装于发动机舱内,因此具备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灵活性,从而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

超级电容器、用于48系统电力存储的铅酸电池

伊顿汽车集团正在开发各种48伏储能解决方案,包括铅酸电池和超级电容器。Karrer称:“我们正在将各种储能技术集成到一个更大的存储包中,包括控制、熔断器和接触器。伊顿旗下电气元件集团(Electrical Components Group)是我们超级电容器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与大多数商用车电池制造商合作生产铅酸电池。”

与锂离子电池组相比,该铅酸电池价格低廉,是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且与现有铅酸电池应用相比,其使用寿命更长。而超级电容器与锂离子电池相比,其充放电速率也更高。虽然尺寸和重量与锂离子电池组相当,但相比之下,超级电容器不会保持高水平的能量,也不需要液体冷却系统,且循环寿命更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