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将新增12万辆产能,生产新能源车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8-19 19:14

扩产后,本田在华年产量提高约10%,至161万辆。

《日本经济新闻》18日消息,本田计划在中国市场强化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通过对合资公司投资约30亿元,将广汽本田的年产能提升12万辆,这些新增的产能将于2024年2月以后正常量产。

广汽本田将新增12万辆产能,生产新能源车

据悉,广汽本田已经向广州市政府递交竞标申请,计划提高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和其他新能源汽车的产能。

新扩充的产能将于今年10月启动建设,相关工厂的建设面积约18.6万平方米,承担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的生产,预计把本田在华年产量提高约10%,至161万辆。

广汽本田将新增12万辆产能,生产新能源车

截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些新增的产能将负责具体哪些车型,但是最近几年,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销售一直处于增长状态。

本田在中国的新车销售一直在增长,但围绕新能源车销售,中国市场的各品牌竞争已越演越烈,部分细分市场已开始行业内卷,更多车企选择提前布局,增加产能。

当然,在中国市场的产能拓展,也是本田全球更激进电气化转型的一面镜子。根据本田新掌门三部敏宏的计划,该公司将在2030年以前所有车型实现电气化转型,这其中也包括混合动力。而具体到电气化车型的销售比例,纯电动的销量占比将在2030年突破20%,到2035年提升至80%。

广汽本田将新增12万辆产能,生产新能源车

现阶段,广汽本田在广州共拥有4家工厂,拥有每年77万辆的产能,而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本田则在湖北省武汉市运营三家工厂,产能每年约有72万辆。如果广州市的新生产设备投入运行,本田在中国的汽车产能将达到每年161万辆。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