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短缺导致梅赛德斯奔驰暂停销售V8发动机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8 11: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芯片短缺影响,梅赛德斯奔驰2022款车型中,将暂时停止提供大部分搭载了V8发动机的车辆。

芯片短缺导致梅赛德斯奔驰暂停销售V8发动机车型

(图片来源:戴姆勒)

据报道,在2022款车型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高性能品牌AMG在内,共有17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暂停供应。该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关具体车型的信息,但是做出了以下声明:

1.公司将优先遵守各类全球、内部和外部要求,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所面临的挑战,这些因素对各个市场上的产品组合都产生了影响;

2.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探索一切可能,以尽快解决眼前的挑战;

3. 我们将与经销商和客户密切合作,从而减轻产品交付延误造成的所有不便。

2022年中,只有两款S级轿车将提供V8发动机。除了V8发动机之外,该公司还提供4缸和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曾表示,全球半导体芯片的短缺将在2021年下半年影响其销量,而且影响将延续到2022年。但是该公司首席财务官Harald Wilhelm对投资人表示,虽然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但其严重程度将低于今年。

该公司CEO康林松(Ola Källenius)则表示:“提升供应链的能见度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他还表示,芯片短缺“是一个可以解决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