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HTSA调查道奇和克莱斯勒小型厢式车电动滑门问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14 16: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2016款道奇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厢式车就电动滑门的潜在问题展开初步评估。

NHTSA调查道奇和克莱斯勒小型厢式车电动滑门问题

道奇Grand Caravan(图片来源:道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缺陷调查部门表示,已收到476起消费者投诉,称无论是用汽车把手还是电动遥控开关或控制都无法打开汽车一侧或双侧的滑门,后排乘客需要从前门、第二个滑门(如果可以正常运行的话)、窗户或后备厢下车。不过目前该局没有收到受伤报告。

这项调查开始于7月9日,预计233,084辆汽车受到了此缺陷的影响。Stellantis发言人Eric Mayne表示,该公司将与NHTSA“全力合作”。 NHTSA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据NHTSA,2016年,克莱斯勒曾向其经销商网络发布一份技术服务公告,对于不能锁车门或开关锁时发出巨大噪声的车辆,技术人员需替换一或两个滑门门锁制动器。

NHTSA将评估此次缺陷的范围和严重性,以及评估所有潜在的安全问题。NHTSA大多数调查都起始于初步评估,其中,机构工程师要求汽车制造商提供信息,包括投诉、受伤和保修索赔相关数据。制造商也可以提出其关于所谓缺陷的观点,并可能发起召回。评估过后,NHTSA将结束调查或进入下一阶段调查。如果安全相关缺陷确实存在,该机构可能向制造商发出一封要求发起召回的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