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攻势”开启,首批蔚来ES8正式运往挪威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7-24 15:23

“与此前大多数中国车企采取与当地经销商合作的方式进行出口不同,此次出海挪威,不仅仅只是为了输出产品,更多的是通过直营的方式输出品牌理念、管理机制、商业模式、生活方式等全方位的价值体系。”

其实,早在今年3月,前往蔚来位于上海嘉定的整车试验中心参观时,就已知晓其正在针对出海欧洲的首批ES8车型,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奈何,碍于传播节奏原因,并不能对外公布。

“攻势”开启,首批蔚来ES8正式运往挪威

好在,静待官宣的时间并没有太久。一个多月以后,挪威战略发布仪式前的专访环节,李斌面对媒体谈及了蔚来出海欧洲的困难与不易。

“挪威作为蔚来第一个进入的中国以外的市场,体量规模也合适。国际化是特别艰苦的事情,不是那么容易的,难度肯定比在中国市场要难一个量级还不止,但是再难的事情总是要有人去做的。”

而蔚来,作为目前新势力头部梯队实现最多交付的车企,进入挪威市场,与先期布局的爱驰、小鹏等新势力造车不同的是,除了将ES8、ET7两款分别位于SUV市场、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引入外,甚至将其国内的整套体系都照搬了过去。

“攻势”开启,首批蔚来ES8正式运往挪威

NIO House、NIO Power、NIO Life甚至官方APP,这些已经被国内用户所认可的“底牌”,同样不会缺席。

按照蔚来官方的说法:“与此前大多数中国车企采取与当地经销商合作的方式进行出口不同,此次出海挪威,不仅仅只是为了输出产品,更多的是通过直营的方式输出品牌理念、管理机制、商业模式、生活方式等全方位的价值体系。”

殊不知,不久前,据蔚来官方宣布,首批换电站和超充桩也正式发运,预计8月初抵达挪威。今年9月,家充桩和超充桩将正式交付给挪威用户使用,首批4座换电站也将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攻势”开启,首批蔚来ES8正式运往挪威

另外,作为蔚来出口欧洲的首款充电桩,蔚来超充桩针对挪威当地法律法规和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改用欧标充电枪设计,最大功率180kW,最大电流250A,满足欧洲充电使用标准,以及挪威用户使用习惯。

而在补能设施先行一步之后,北京时间7月20日,首批用于用户交付的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量产车,在上海外高桥港口正式发运挪威,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挪威开放预订和交付。此前,ES8已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并于合肥先进制造基地量产下线。

“攻势”开启,首批蔚来ES8正式运往挪威

此外,蔚来挪威“用户顾问团”已正式成团。5月6日-31日招募期间,我们累计收到了超过650位挪威用户的申请,其中首批200位成员已组建成团,并已针对车辆本土化体验、社区体验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种种迹象表明,蔚来位于挪威,将会面向诸多欧洲本地品牌,开启新一波的“攻势”。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