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发布高级驾驶辅助软件订阅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19 11:24

特斯拉在7月17日推出了一项订阅服务,让车主以每月199美元的价格订阅其FSD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而无需像此前一样,预先一次性支付1万美元。

特斯拉发布高级驾驶辅助软件订阅服务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在推出订阅服务之后,该公司可以获得重复性收入,并为其带有高速公路车道变更和停车辅助等功能在内的高级系统吸引到更多用户。

但是该公司也重申,目前的FSD“不能让车辆拥有自动驾驶功能”,并补充说该功能“需要司机时刻保持专注,并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目前,特斯拉在美国向符合条件的车辆提供FSD订阅服务。特斯拉在其官网上表示:“请查看你的特斯拉应用程序,以了解未来该服务在其他地区的供应情况。”

特斯拉表示,这项订阅服务适用于搭载了FSD 3.0或以上版本车载计算机的车辆。该公司对客户表示,升级到最新硬件的价格为1,500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2019年预测,该公司将于2020年,在美国部分市场推出无需配备人类司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今年3月,特斯拉又对加利福尼亚州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可能无法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测试其可用于街道环境的全新半自动驾驶软件,上周该公司向部分车主推送了“FSD Beta v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