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部分配置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7-30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处获悉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已在悦野圈App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一款配置,预售价为21.49万元。新车采用独特的“哑光灰”车漆,全球限量2021台,搭载全新的蜂巢2.0T+8AT动力总成。

与此同时,7月22日至8月5日,官方还将开启“越野梦想秀 寻找暴风1号车主”活动,通过北京越野微信公众号入口参与活动,分享越野梦想,就有机会成为BJ40环塔冠军版“暴风1号”车主并拥有No.0001专属编号,并赢得40000元暴风梦想基金等多重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普通版本的BJ40并无太大差别,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SUV造型设计,家族式的五孔格栅,辨识度极高。细节方面,例如采用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颜色及增加专属徽标等都是特别版车型的独特标识。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沿用了现款车型硬派的设计,但针对部分细节有所改动。新车中控台多处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搭配带有缝线的座椅及专属Logo,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除了搭载车载微信功能和AI语音交互功能外,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首次搭载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及北京越野开发的悦野圈App,其能够提供场地定位、车友组队、越野教学等功能,十分亮眼。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蜂巢2.0T+8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90N·m。拥有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三把差速锁。此外,新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31°,具有较强的越野通过性。(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