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LMEK LITHIUM选择美卓奥图泰专利工艺 用锂辉石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06 15:5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HALMEK LITHIUM选择美卓奥图泰(Metso Outotec)的专利氢氧化锂工艺,在其位于俄罗斯图拉(Tula)的工厂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

HALMEK LITHIUM选择美卓奥图泰专利工艺 用锂辉石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

(图片来源:azom)

美卓奥图泰的交付范围包括氢氧化锂工艺的工程设计和关键设备供应,其基础是美卓奥图泰的OKTOP® 加压釜厂。该环保生产工艺是美卓奥图泰100多种Planet Positive(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方法)产品之一。

美卓奥图泰湿法冶金业务部副总裁Mikko Rantaharju表示:“美卓奥图泰开发锂硬岩技术已经20年了。先是电池级碳酸锂工艺,当市场开始青睐氢氧化锂时,又将工艺流程转化为直接利用锂辉石生产电池级氢氧化锂单水合物(LHM)。这两种工艺均已申请专利,有助于生产高端锂离子电池化学品,满足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目前,HALMEK LITHIUM的新湿法冶金厂正在建设中,并将作为其现有氢氧化锂工厂的补充。新工厂将使用锂辉石精矿作为原材料,年产约2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这些材料将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第一条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投产,第二条生产线预计将于2026年投产,产能为2万吨。

凭借在矿物和金属加工方面丰富的技术知识和全球影响力,及其在德国和芬兰等地的内部研发中心,美卓奥图泰能够很好地支持各类电池化学制品项目,包括锂在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