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配置升级/起售价50.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7-17 15: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林肯官方处获悉,林肯新款飞行家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五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为50.98-75.98万元。新车是飞行家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部分与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则有所调整。

林肯新款国产飞行家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V6 后驱 尊悦版 50.98
3.0T V6 四驱 尊享版 54.98
3.0T V6 四驱 尊雅版 59.98
3.0T V6 四驱 行政版 68.98
3.0T V6 四驱 总统版 75.98

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的星辉渐变式的进气格栅,林肯LOGO被置于格栅中央,营造出稳重而不失精致的观感;而两侧全新的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微微上扬的LED大灯组轮廓,灵感来自于飞机的机翼,它与稳重的进气格栅造型相辅相成,勾勒出一幅不怒自威的前脸形象。

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辅以悬浮式车顶和高腰线设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感;而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使得新车在夜晚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

车内由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拼接,成功的塑造了豪华感十足的车厢氛围。12.8英寸中控触摸屏与诸多实体按键的配合,也取得了科技感与实用性平衡。国产车型还配备了针对中国市场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车提供六座及七座布局,并提供了共计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0T金属尾标,在贯穿式LED尾灯的映衬下,更显豪华感。此外,尊雅版新增360度全景影像,行政版车型轮圈升级至22英寸。

除此之外,像现款车型所有的配置如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与TSR路标识别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与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DAS驾驶员疲劳警示、HSA坡道辅助起步、HDC陡坡缓降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Personal Safety System个人安全系统、8个安全气囊等都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355Ps),最大扭矩553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总统版车型配备了Air Glide空气悬挂。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