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旗下迈巴赫、AMG与G级车型将被将被并入新的豪华汽车集团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05 12: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计划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成立一个新的商业集团,该公司旗下迈巴赫、AMG和G级子品牌将加入该集团。

戴姆勒旗下迈巴赫、AMG与G级车型将被将被并入新的豪华汽车集团

(图片来源:戴姆勒)

此举将降低营销成本,也是戴姆勒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提高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战略的一部分,其重点是提高利润率。预计AMG负责人Philipp Schiemer将带领新的集团。

AMG是梅赛德斯的性能品牌,迈巴赫负责在豪华市场上对抗劳斯莱斯和宾利,G级子品牌则包括豪华越野车型。戴姆勒发言人表示:“加强子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我们不仅要保持各个品牌的独立性、强烈的个性和先进的企业文化,还要进一步扩大和磨砺这些品牌。当前我们正在评估在各个领域中的潜力。”

现在还不清楚新集团将采取何种正式的公司结构。消息人士称,戴姆勒当前没有在新集团成立后使其从母公司剥离的计划。

当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进一步的重组工作。今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其全球营销和传播活动合并为一个部门,由梅赛德斯的营销主管Bettina Fetzer领导。该公司表示,重组的目的是让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品牌及其产品品牌在全球拥有统一的影响力。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精简和销售数字化计划的一部分,戴姆勒正计划在一些欧洲国家探索“代理”销售模式。他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从瑞典和南非的机构模型试点项目中得到了积极反馈。他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一些市场正式推出这种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