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SUV 哪款将成国产骄傲?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28 16:07

目前,自主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这与绝大部分国内车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随着不断提升产品力,并进入高端市场的同时,SUV车型依靠其独特的先天优势迅速占领细分市场。在进入下半年的同时,各自主汽车品牌也将带来不少重磅SUV车型,具体都有哪些让人心动的产品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坦克600

盘点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SUV 哪款将成国产骄傲?

坦克300上市之后一直热销,凭借豪华硬派SUV,在市场中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从坦克品牌正式独立开始,坦克品牌随即亮相了更多车型,而坦克600也在这个月接连爆出设计草图与动力信息。坦克600定位为豪华商务SU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年内上市。动力上搭载长城刚刚发布的3.0T+9AT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领克09

盘点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SUV 哪款将成国产骄傲?

领克09在今年6月已正式发布,新车基于SPA架构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十分大气。贯穿式进气格栅、双LED灯带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花瓣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轴距为2984mm。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8V轻混、HEV轻混以及PHEV插混车型。

广汽传祺GS8

盘点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SUV 哪款将成国产骄傲?

作为全新一代换代车型,广汽传祺GS8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功能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新车同样基于广汽 GPMA 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搭载丰田第四代 THS 混动系统。尺寸方面,全新传祺 GS8 的长宽高分别为 4980/1950/178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加长了 120mm,达到了 2920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配备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WEY拿铁

盘点下半年重磅上市自主SUV 哪款将成国产骄傲?

WEY拿铁在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新车作为WEY品牌的紧凑级SUV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动力将搭载1.5T DHT以及9速DCT变速箱。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并且内部为网状结构,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给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