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10上市 售14.58-16.68万元 快速响应三孩放开政策

汽车 车视界 2021-06-07 15:38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素有MPV专家之称的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新款MAXUS G10车型。新车推出5款车型,提供7座、9座版本,并且提供手动、自动变速箱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4.58-16.68万元。上汽大通以极快的速度响应国家三孩政策的放开,加强、巩固了身为MPV专家,一直深耕的7座、9座版本,满足了消费者对MPV车型的各种定制化需求。

从价格上看,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10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包括多种购车政策。新车推出首付2021元起,日供86元的金属购车礼遇,还带有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

造型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看上去稳重居家同时带有一些科技感,满足时下消费者对MPV车型的使用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在座椅布局上提供7座(2+2+3)、8座(2+3+3)、9座(2+2+2+3),满足不同消费者对G10的各种需求。

内饰方面,新款G10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提供四辐方向盘。同时,新车在定制化配置上的表现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拥有多种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用车场景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或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表面上看,新款G10的上市是上汽大通MAXUS快速响应国家三孩政策全面放开的具体体现。而从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上汽大通MAXUS品牌对MPV市场的重视程度,也体现了上汽大通MAXUS在行业内部的前瞻性。在老款上汽大通MAXUS G10、G20等车型上,上汽大通MAXUS就推出了“定制化”的概念,已经在逐步尝试解决消费者更多生活场景的需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