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思域海外开售 售价2.17万美元起 期待TYPE-R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6-18 1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本田全新思域正式在北美市场开售。新车提供4款车型,分别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2.17万美金起售。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和实车来看,全新思域整体设计更加圆润,相比上代车型少了一丝犀利。不过,新车前包围造型还是比较运动的,三段式设计配合大尺寸梯形开口,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另外,新车前脸的镀铬装饰被取消,无需再后期进行黑化处理。

尾部方面,全新思域的整体设计也是相对收敛,此前的C型尾灯改为了造型更加常规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全新本田思域海外开售 售价2.17万美元起 期待TYPE-R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被一条空调出风口贯穿,增强了视觉宽度。配置上,新车提供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性中控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

全新本田思域海外开售 售价2.17万美元起 期待TYPE-R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2.0L和1.5T两种选项,匹配CVT变速箱。而国产版车型将提供低/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预计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