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6系GT 配置微调 售价维持不变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6-28 17: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6系GT三款车型在维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微调,车辆指导价依旧保持在58.39-68.39万元。

宝马6系GT 配置微调 售价维持不变

根据获得的消息,宝马6系GT 630i豪华设计套装以及630i 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取消了无线充电功能的选装和辅助驾驶功能选装两项选装选项,如果没有选装需要的话可以看做配置不变。而顶配版本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本则是直接取消了前排无线充电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就是说改动后的宝马6系GT车型将全系不再搭载无线充电以及驾驶辅助功能。

宝马6系GT 配置微调 售价维持不变

动力方面,宝马6系GT全系车型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N·m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极速被限制在了250km/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