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uise获得50亿美元信贷额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16 11: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15日,通用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企业Cruise表示,将获得通用的汽车融资部门提供的50亿美元的多年期信贷额度。

Cruise获得50亿美元信贷额度

Origin(图片来源:Cruise)

通用将在2023年初购买Cruise的Origin自动驾驶汽车。上个月, Cruise Origin纯电动汽车首批约100台预生产车辆开始组装。Cruise表示,这些车辆将在今年夏天进行验证性测试。

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这笔信贷额度让Cruise获得的总投资达到了100亿美元以上,当前我们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100亿美元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是当考虑到Cruise正在生产的是一个为世界提供更安全、更清洁、更方便的交通工具时,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必要的金额。对Cruise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时刻。”除了通用之外,软银和本田也是Cruise的投资方。由于技术开发成本极高,且所需时间较长,自动驾驶初创企业都在争相通过融资来建立优势。

当前Cruise正准备于2023年在迪拜启动商业服务,而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申请了在旧金山开始提供收费的自动驾驶打车和送货服务所需的许可。该公司此前的计划是在2019年在旧金山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但是最终他们推迟了这一计划。在过去几年中,Cruise一直在旧金山通过其自动驾驶车队为自家员工提供打车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