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奕炫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8.3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6-05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处获悉,东风风神旗下的奕炫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230T 自动荣耀版,售价为8.3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230T 自动荣耀版 8.3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相结合,配上两侧獠牙式的镀铬装饰条,使整个前脸更显凌厉。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16英寸轮圈,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造型和前包围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CarLife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