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称芯片短缺不会影响2021年利润预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23 17: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6月22日表示,对汽车行业造成冲击的芯片短缺不会影响该公司2021年的利润预期。大众以此方式回应了媒体的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大众产量因芯片短缺而下降。

大众集团称芯片短缺不会影响2021年利润预期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仍然预计,集团2021年的营业利润率将达到5.5%至7%,其主要品牌的利润率将达到3%至4%。这位发言人说道:“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通过出售库存和其他措施,已经明显限制了芯片短缺对客户产生的负面影响,也限制了对交付量的影响。

6月22日有媒体报道,由于半导体供应不足,大众预计今年的产量将无法超过80万辆。大众发言人拒绝证实这一数字,并且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该公司不可能可靠地预测半导体短缺对生产和交付所产生的影响。他还补充说,大众此前已经表示,芯片供应不足将导致该公司的产量减少数十万辆。

上个月,大众称该公司预计芯片短缺将在第三季度迎来缓解,但是芯片供应不足的局面将会长期持续下去。当时大众董事会采购负责人Murat Aksel对媒体表示:“目前,我们已经达到了最低点。我们正面临着最艰难的六周。”他预计,由于建立产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因此从长期来看,芯片供应会有10%左右的缺口。Aksel透露,大众将通过扩大芯片储存量来为供应瓶颈做准备,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其所有车型的零部件供应风险进行分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