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或2022年11月首发 新增3.5T混动

汽车 pcauto 2021-06-01 17: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有望于2022年11月正式亮相。新车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都基于TNGA-F平台打造,外观将采用了丰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较现款更为时尚,而动力或推出4.0L V6(汽油)、3.3L V6(柴油)以及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

近日,在海外社交论坛上曝光了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渲染图。

结合此前此前的谍照,基于TNGA-F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普拉多车身线条依然延续了硬派造型,不过其前脸似乎与RAV4有了几分相似,不规则的中网格栅搭配两侧扁平的头灯组,一改现款“大叔”气质。

尾部上,新车则与现款较为类似,外挂式的备胎彰显了其“户外”定位,而不对称的牌照位依然被保留。而车身尺寸上,长度或较现款略有缩小,不过车内空间利用率将进一步增加。

悬挂上,普拉多作为硬派越野车依然提供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架构。

而动力部分,新车或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三款燃油发动机,包括代号为GRJ300/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FJA300/F33A-FTV的3.3L V6柴油发动机、代号为VJA300/V35A-FTS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将搭载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