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4月销量解析:每款车都火爆,欧尚X5连续5个月破万

汽车 车视界 2021-05-08 08:57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4月长安欧尚销量达到20354辆,同比增长75.3%,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速度。另外,2021年1-4月,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达到92558辆,同比增长83.2%。

细分来看,于2020年11月29日上市的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在上市后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4月销量达到11179辆,其中还包括含有春节假期的2月份。照此发展,相信长安欧尚X5销量突破10万不会超过10个月。

长安欧尚X7车系1-4月累计销量达到25307辆,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长安欧尚X7在今年年初推出了2021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更新升级,并于4月初推出了用户期待值很高的欧尚X7 Geeker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在刚刚结束的2021上海车展上带来了全新车型长安欧尚X7 PLUS,并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动感时尚的元素,但也不失一些稳重,在定位上将高于现款在售的欧尚X5、欧尚X7。根据长安欧尚近几年来主推X系列的情况来看,我们或许也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X7 PLUS将成为长安欧尚的新爆款。

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向来激烈,长安欧尚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乘用车市场没有几年的年轻品牌,除了有长安汽车的背书之外,对于营销的精准把握也是他们能够获得成功的比较重要的因素。

长安欧尚相比一些传统汽车企业,在营销上更注重用户的声音,同时也更懂得运营用户,更懂得尊重用户。同时,长安欧尚在品牌的年轻化上也进行了不小的努力。对于欧尚X5,长安欧尚提出“年轻就是一股劲儿”,立足于造型动感,驾驶激进的运动SUV,辐射到当代年轻消费者内心深处,帮助长安欧尚X5在销量上延续黑马之势已达5月,甚至还有更久。

对于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提出“大都至美SUV”,立足于造型精致,使用“仿生自然”的设计语言,使长安欧尚X7不仅能够面向最广大10万级SUV用户,还在产品层面上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次的共鸣。

另外,除了在营销层面上的年轻化与当代10万级SUV消费者相匹配之外,长安欧尚也为旗下产品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尤其职能配置,更是深得市场的认可。长安欧尚X5提供的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8核心车机芯片,并能提供诸多丰富的应用程序,使其有了可以媲美市场中20万级车型的“软实力”,进一步增加产品的使用乐趣,满足了我们对于拥车生活场景化的需求。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在品牌理念上也一直追求以用户为主,以用户为先的追求。长安欧尚认为,用户认为你是什么样,比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更重要。言下之意,即让用户充分感受到长安欧尚在产品、品牌、营销等多个角度是为用户量身定做,而不是强加给用户。作为年轻品牌,长安欧尚显然在品牌理念上更加追求人性化,这在当代汽车市场是难能可贵的企业精神,也是长安欧尚能够迅速、持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核心。

写在最后:

回顾长安欧尚近几年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而强势进军乘用车领域的长安欧尚来说,造爆款车型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基本功”。与此同时,长安欧尚2021年用销量表现以最简单也最直接的方式彰显了作为年轻品牌对于市场的理解是高度成功的。接下来,长安欧尚还将在年内推出具备爆款潜质的欧尚X7 PLUS。而长安欧尚将要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