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本田思域量产版实车曝光 整体风格与雅阁相似

汽车 pcauto 2021-05-06 0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本田思域量产版实车图。全新思域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设计,外观内饰全面换新,整体设计更趋于现款雅阁。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高低功率)。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询底价|查参配)延续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更偏斯文沉稳范,似乎与大哥“雅阁”颇为相似。不过而修长的车头以及拉宽的车身,又让全新思域呈现出更低矮车身姿态,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所有的运动气质。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中网设计,其中上层为熏黑配色的横状格栅,下层则为蜂窝状格栅,同时开口面积略有缩小,与全新海外版飞度类似起伏的线条,让整个中网犹如一副笑脸。中央品牌标识沿着中网部向两侧进行延伸,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一改现款“直男”设计,转而采用了更为舒展的线条。其中车顶曲线可以说十分圆润,从而营造出四门轿跑的即视感,同时该曲线在B柱之后迅速下滑并延伸至尾厢盖上微微上扬的小尾翼,以此来做收尾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

而来到尾部,全新思域则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两侧尾灯组一改现款的回旋镖尾灯设计,转而采用与头灯相呼应的狭长多边形设计,其中灯腔底色以熏黑为主色调,并搭配折线式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部分,全新思域沿袭了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采用了贯穿式蜂窝装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并以大量的亮色金属点缀在中控按键及空调旋钮等处,更显精致。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设计,这一点也十分符合当下的“潮流”。

动力方面,根据国内的申报信息显示,新一代思域全系均采用1.5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是95kW(129PS)和134kW(182PS),与之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