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皓E40X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补贴后13-15.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5-17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5日晚,定位纯电动小型SUV的思皓新能源E40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为13.00-15.59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2km。不过,官方表示这一售价目前仅针对北京区域,正式的售价将在5月16日晚公布。

思皓E40X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北京地区)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420km 银甲版 13.00
420km 金甲版 13.59
502km 金甲版Pro 15.5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在外观上,思皓E40X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江淮嘉悦X4十分相似,它并没有像同级别其它车型那样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整个外观融入了年轻特色的“机甲”设计元素,搭配简洁时尚的线条,展示其更年轻动感的定位。

思皓E40X前脸采用三层设计,再加上大量的横向线条,整个车头层次感十足。此外,即便新车是一辆纯电动汽车,但一流配备了传统进气格栅,因此感官上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没有像其它新能源汽车那样前卫科幻。

为了增强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上层的日间行车灯进行了用上了“回旋刀”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灯则镶嵌在进气格栅的两侧。

思皓E40X(询底价|查参配)的腰线从车头逐渐向上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身上部分经过了熏黑处理,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新车更显年轻。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新车的尾部和车头一样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和众多新能源汽车一样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灯组在尾部做了T型处理,看起来就像是古代的战戈一样,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个性。

内饰上,新车很大程度延续了江淮嘉悦X4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同样为10.25英寸,不过细节上新增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换挡旋钮。为了进一步增强车厢的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触摸式空调面板。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液晶仪表盘等,其中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倒车影像,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此外,该车提供容量为55kWh和66kWh的两种电池包,NEDC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2km。(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