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5-04 16:38

近期,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8-57.98万元,共计两款车型,此次更新在车型配置上有所变化,外观造型方面与之前保持一致,EQC 400 4MATIC车型将在外观方面配有AMG运动外观组件,视觉效果上将会更加个性。

外观方面,EQC的外观保持着科技化的路线,整体设计方面也与传统燃油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正面飞翼式的大灯与黑色中网面板相融合,整体感很强,下方两侧还做了黑色进气口的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效果,侧面抛光轮毂行驶起来闪闪发光,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样式细长,简约的尾部设计相当大气。

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
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
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350 4MATIC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1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590牛·米;400 4MATIC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730牛·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