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5-26 17:44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星越L的预售价,新车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80-18.80万元,预计将于7月份内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名称中的“L”有着Larger(更大)、Luxury(豪华)和Liberate(颠覆)的寓意。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同时,预定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52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2年7.8折保值回购、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金融补贴、翠羽幻彩套装8折购等优惠政策。其中,翠羽幻彩套装售价仅5000元,包括翠羽幻彩特制车漆+翠羽双拼麂皮内饰+双五辐脉冲轮毂+幻彩专属车钥匙等。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注:“多退少不补”指上市价格若高于预售价格,预订用户无需补差价,若低于预售价格,厂家给与返还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

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整体外观延续了吉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颇有沃尔沃的一些影子。上下双排的三段式光源大灯组合,与家族中的星瑞车型较为相似,下方的前包围形似“獠牙”的设计,内部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不仅精致感有所提升,其视觉效果也尤为大气。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车身侧面,简洁硬朗的腰线设计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进一步拉升了侧面的车身长度。上方车窗周围与下方侧裙处也均镶嵌有镀铬装饰件,彰显出其豪华大气的一面。新车在尺寸方面同样也是“越级”般的存在,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从数据上来看均胜于大众途观L、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强势合资品牌主流SUV。

车尾方面,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精致,内部的列阵式光源在点亮后效果不仅十分细腻,且极具辨识度。下方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营造出了不错的一体感。而包围中部的扩散器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来到星越L的内饰,映入眼帘的三块显示屏与游艇式的电子档,如此浓郁的科技氛围在同级竞品车型中实属罕见。据了解,官方还为其搭载了最强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支持5G高速网络。用料方面,新车不仅提供多种配色与材质供消费者选择,在细节上的处理也颇为考究,各种材质的拼接处均使用缝线进行勾勒,豪华感扑面而来。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越级尺寸,降维打击,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爱信8A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和350牛米,其搭载8AT变速箱版本还将装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扭矩分配50:50。

写在最后:

吉利作为“自主三强”之一,自背靠沃尔沃这座“大山”多年后,不仅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大,而且从产品技术层面也不难发现有着诸多共享。星越L结合产品与预售价来看,在同级中极具性价比,倘若不考虑品牌溢价与产品差异化的因素,星越L的降维打击几乎能做到完胜,可见给予了一些合资紧凑级SUV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