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vian寻求IPO 估值或达700亿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5-31 16: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卡车初创企业Rivian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寻求上市,该公司在IPO时的估值有可能将达到700亿美元。而今年2月的报道称,Rivian在IPO时的估值可能为500亿美元。

Rivian寻求IPO 估值或达700亿美元

(图片来源:Rivian)

今年1月,该公司完成了一轮金额为26.5亿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T. Rowe Price。当时的报道称,曾获得过亚马逊和福特投资的Rivian,其估值为276亿美元。

最新的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Rivian正在就IPO与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投资银行进行合作。由于此事并未对外公开,知情人士拒绝透露身份。Rivian、摩根大通和摩根史丹利都拒绝对此报道置评,高盛没有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知情人士称,当前该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其未来的上市细节依然可能会有所变化。

Rivan的目标是要与特斯拉争夺市场份额,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开始生产其纯电动皮卡和SUV车型。上周,Rivian将其R1T电动皮卡的交付时间从6月推迟到了7月,但是并未给出推迟的原因。

Rivian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Irvine),该公司截至目前的融资总额超过了8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亚马逊、富达、T Rowe Price和福特。今年早些时候,Rivian从摩根大通挖来了Claire McDonough担任其首席财务官。上周,前Waymo首席财务官Gerard Dwyer也加盟Rivian,担任该公司财务副总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