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君越新增艾维亚先享型,售价26.58万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5-31 16:05

5月31日,上汽通用别克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正式上市,售价26.58万元。至此,别克艾维亚系列又多了一名新成员。

别克君越新增艾维亚先享型,售价26.58万元

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图片来源:上汽通用别克官网)

据了解,君越艾维亚先享型通过在前门外侧和迎宾踏板等处配备的Avenir艾维亚专属徽标来显示自己的身份。座舱内用大量木纹饰板和ANC主动降噪技术、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突显豪华和舒适性。动力上,该车搭载了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作为别克品牌向上冲高的代表车型,君越可谓是别克在B级车市场中的当家花旦,其与君威一起形成合力,多年来持续深耕合资B级车市场。自2021款君越上市以来,其销量不断攀升,4月份销量为5615辆,同比增长5.96%。接下来,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的到来,在帮助君越进一步冲高的同时,也在销量上对其有助益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