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化汽车新型EE电气架构下的线束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15 15:07

随着以技术驱动为核心的产业重塑和以新生代不断涌入、新思潮的不断涌现,汽车工业和汽车作为消费品的内延和外延正发生着巨大而深刻的变化,而2021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汽车行业必将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一个强劲的引擎、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正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2021上海车展的主题定为“拥抱变化”。面对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快速发展,汽车线束系统的设计策略是低碳节能、轻量小型、智能集成,曼德电气系统同步推出了新型FPC柔性扁平线束、FPC柔性扁平保险盒和LDS激光镭雕线束。

让车辆减轻负重,扁平化的柔性线束

曼德电气系统推出柔性扁平线束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柔软的特点,适用于线束在狭小空间的布线,如汽车顶棚、车门、车灯等区域。一台车选用FPC柔性扁平线束代替传统线束,线束整体重量降低约50%,体积下降约60%;另外把电子模块、开关和FPC线束集成一体化,能减少连接器和附件的使用,降低成本。所以FPC线束的应用能更好的优化空间、降低能耗,实现整车绿色出行。

智能化汽车新型EE电气架构下的线束系统

FPC柔性扁平线束

“多形态”变化的FPC柔性扁平保险盒

为解决当前保险盒体积大、高重量、复杂空间装配困难的难题,以提升装配舒适性为目的。曼德电气系统推出智能化FPC柔性扁平保险盒,可应用于地板、车门、后备箱和其它异形狭窄空间。在新型电气架构下,FPC柔性扁平保险盒与域控制器集成实现分布式供电,应用灵活;保险盒本体采用随形化的FPC软板,壳体形状随装配空间变化,给客户提供异形、狭窄空间内的保险盒应用方案,顺应未来小型化应用趋势。

智能化汽车新型EE电气架构下的线束系统

FPC柔性线扁平保险盒

可“飞檐走壁”的LDS激光镭雕线束

LDS激光镭雕线束采用激光镭射技术在内饰板或塑料壳体表面走线,布线空间为0,解决线束在空间狭窄区域的布置困难。灵活的走线可与内饰板、护板、及其它零部件壳体融为一体化,还可以集成LED颗粒等电子元器件。作为线束小型化、轻量化的前沿技术开发,它的应用能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环境的布线难题。

智能化汽车新型EE电气架构下的线束系统

激光镭雕线束

关于曼德电气系统

2021上海车展曼德电气系统将追逐智能化发展的汽车科技发展趋势, 持续引领技术的先进性和产品应用的广阔性 ,集中资源打造一个以技术为驱动的定义的电气系统生态产品,创造出更多汽车相关的新技术应用,从而赋予汽车更多的社会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