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远知行获得美国加州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许可

汽车 pcauto 2021-04-15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近日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文远知行(WeRide)获得在加州的圣何塞公共道路上测试两辆自动驾驶乘用车的许可。标志着文远知行成为继AutoX、百度、Cruise、NuroWaymo和Zoox之后,第7家获得无人驾驶测试许可的公司。

据悉,早在2019年,文远知行在广州市黄埔区推出全对外开放的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运营服务,覆盖144平方公里的城市核心区域,使得广州成为全球率先开展Robotaxi开放运营的城市。公开运营超过一年,文远知行Robotaxi安全完成了超过14万次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乘客超10万人次,其中28%的文远知行Robotaxi乘客每周至少乘坐一次。

在Robotaxi运营的基础上,文远知行在2020年7月率先获得中国第一批的全无人驾驶路测许可,2021年文远知行更是获得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在广州开启中国首个无人驾驶上路测试,到目前为止已经安全测试超过半年,积累超过4万公里的自动驾驶里程。(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