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十月发布 现款7月停止接受订单

汽车 pcauto 2021-04-14 16: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预计在10月份正式发布,而现款将会在7月份停止接受订单。据悉,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一改现款的“大叔”气息,内饰更是全面升级,而动力已确定推出车型为NX350h、NX450h+共两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整体较现款更为激进,其中前脸上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中网更为凌厉,横向宽度也进一步提升,并内嵌熏黑蜂窝点阵式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营造出更为时尚的视觉感受。

侧面上,新车拥有多条纵横交错的腰线设计,在光源的照射下勾勒出各式各样的块面元素,同时侧窗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C柱后车窗上下线条迅速聚合在一起,毫不拖泥带水。

而尾部,新车还首次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采用多层次叠加的设计手法,将贯穿灯带与两侧尾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下方包围同样不俗,仿导流孔的设计让运动直线提升。

进入车内,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激进的块面代替了以往对称的布局,并加入了黑+白双色进行搭载组合;而一旁的方向盘也重新进行设计,三幅式造型融入了金属饰板进行点缀,并支持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

此外,新车还对档把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档把的造型别具一格,并与电子手刹和多个调节按键融为一体。

科技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其中中控屏还支持LTE在线、Apple Carplay等多种功能;而舒适配置上,新车支持无线充电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

动力部分,官方表示确定推出车型为NX350h、NX450h+共两款车型,其中NX350h搭载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NX450h+搭载全新的插电混动总成,而至于燃油版的NX200、NX350是否会推出,还有待后续跟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