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再曝光 采用Levante外壳测试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4-04 09:1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的最新谍照。作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极高规格的伪装,并采用了“小弟”玛莎拉蒂Levante的外壳。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最快有望在2022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车身仍被大量伪装覆盖,外壳则是采用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身。因此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测试车型。不过,对比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的车身明显更加低矮,尾部线条更加紧凑,因此我们判断其正式法拉利Purosangue SUV。

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 SUV将与Roma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前置四驱四门设计,车内采用4座布局。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 SUV将提供V6和V8发动机,并极有可能提供V12发动机选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不会早于2022年底正式发布,想要见到实车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