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线创始人余凯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首席顾问

汽车 pcauto 2021-04-14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处获悉,地平线创始人余凯博士近日被上汽乘用车任命为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余凯是国际知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家、深度学习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2015年,余凯创办地平线,目前已经成为了边缘人工智能芯片的全球领导者。

此前,上汽乘用车已经和地平线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优势,共同探索汽车智能化前沿技术,引领汽车智能化发展的趋势。(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