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5即将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3 13:11

小鹏汽车毫无疑问是目前造车新势力中的中流砥柱,其最令人感到钦佩的是敢于在特斯拉拿手的轿车领域拿出对应产品来竞争,凭借极高辨识度的外形、好评如潮的车机系统、不错的行驶品质,P7在路上的能见度还是与日俱增。

不过消费者们对于小鹏的呼声可不限于此,一款价位更为亲民的纯电车型众望所归。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将于4月14日发布旗下第三款车型--P5,这也是一款定位紧凑型的轿车,从先前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P5与P7基本采用了相同的家族设计语言,而更为紧凑的体积反而更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此次P5的亮点是来自于Livox车规级激光雷达的搭载,据称比起普通雷达,激光雷达在精度以及探测范围上会有着巨大优势,在高速公路、城区道路下对于远处障碍物的检测会更高效,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