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全球首秀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4-13 1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2日,雪铁龙全新车型在上海与全球同步首秀。首秀现场,东风雪铁龙揭秘了全新车型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并公布了该款产品的中文名字“凡尔赛”,正式拉开它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序幕。

C5X是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EMP2模块化平台是Stellantis集团最先进的中大型车平台。

首秀现场,还揭晓了东风雪铁龙全新车型命名——C5X。在雪铁龙产品命名体系中,“5”是中高级产品序列代码,X凝萃雪铁龙中高级车CX、XM等经典车型的精华,同时C5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X还代表着大胆、创新和想象。

除了揭晓C5X,东风雪铁龙还为全新车型C5X制定了中文命名。首秀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揭晓了它的中文命名-凡尔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