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售17.79-24.7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4-24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23日,上汽大众斯柯达2021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3款5座版、2款7座版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为17.79-24.79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并提供TSI330和TSI380两种动力选择。

上汽大众斯柯达2021款柯迪亚克
车型 售价(万元)
TSI330 5座标准版 17.79
TSI330 5座舒适版 18.79
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 19.99
TSI330 7座豪华优享版 20.39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24.79

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对配置调整上,其中全系标配9.2英寸大屏,并采用了最新的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配合手机端的斯柯达超级APP,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

功能配置上,新车还新增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LED外后视镜照地灯等从5座舒适版开始即配备。USB Type-C接口则为全系标配,手机充电更加方便;同时其舒适版车型的座椅材质由皮革镶拼织物升级为打孔皮革,呈现了更具质感的座舱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分为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PS与186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与32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