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公布ZEEKR 001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4 09:34

近日吉利公布了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同时也发布了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ZEEKR 001,并公布了官图,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从前脸上看ZEEKR 001很明显就是基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领克ZERO,那难免就充满了“领克式”设计元素,例如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结构,具备极佳的辨识度,此外由于前脸显得较为扁平,营造了低趴的宽体视觉效果,运动感甚至超过了领克车型。

ZEEKR 001的侧面最大的亮点便在于C柱位置的曲线,有一种介于旅行车和两厢车之间的跨界感,参考荣威i5;腰线比较复杂,在光线折射下会呈现不一样的视觉观感,再加上大轮圈的设定,看起来具备了高档运动轿车所有的那种力量感。

尾部居然让我知道了一丝比亚迪的感觉,并不是贬义,宽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电量效果十分醒目,下包围还做了独特的镀铬装饰,不过既然整体偏向运动风格,下方如果能加上排气装饰就更好了,好在车顶采用了一个波浪形的扰流板,依然营造了强烈的小钢炮既视感。

内饰部分虽然还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大屏设定,不过15.4英寸的体积着实让人吃惊,此外实体按键的大幅度减少以及短小精悍的电子换挡杆很明显走的是极简的路线,放在新能源车型上显得如此恰如其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