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在华第一季度销量增长69%,凯迪拉克创历史新高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4-09 15:03

继去年下半年呈现反弹趋势以来,通用多项核心业绩均有持续回暖的明显迹象。

通用汽车于本周对外公布了第一季度的销量业绩,与受到疫情负面冲击的去年同期相比,通用今年1-3月在中国市场累计零售销量逾78万辆,同比增长69%。

在刚过去的1-3月,通用旗下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五菱等在内的品牌均呈现增长的良好态势,这也意味着,继去年下半年呈现反弹趋势以来,通用多项核心业绩均有持续回暖的明显迹象。

通用在华第一季度销量增长69%,凯迪拉克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旗下凯迪拉克品牌的最新业绩突破了历史新高,累计逾57,000辆的销售体量同比劲增114%,超出业界预期。一方面,要得益于XT4、XT5及XT6构筑的SUV产品阵容持续热销,累计销量逾34,000辆,另一方面,中型轿车CT5的销量也一如既往地坚挺,过去第一季度累计销售约达13,000辆。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汽通用五菱的市场表现也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良好态势,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更是的销量成绩更是可圈可点,蝉联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不仅如此,这款拳头产品在刚过去的第一季度还拿到较为理想的全球销量,甚至在1月份将连续23个月霸占全球新能源单月车型冠军的特斯拉Model 3拉下马,一举夺下单月冠军的宝座。

与此同时,五菱品牌第一季度销量约347,000辆,也收获了同比翻番的成绩,且皮卡新车型五菱征途也已于刚过去的3月份正式上市,未来或将成为拉动品牌销量持续提升的新引擎。另外,宝骏品牌第一季度销量也不容小觑,累计逾86,000辆,旗下电动车产品阵容也累计销量超过10,000辆。

通用在华第一季度销量增长69%,凯迪拉克创历史新高

别克品牌也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累计销量逾224,000辆,同比提升73%。其中,MPV市场的“常青树”GL8家族的实力地位依旧不可动摇,销量接近42,000辆,虽然乘用车联合会3月的数据尚未正式公布,但GL8在2月份的MPV细分市场中批发销量已超越五菱宏光,在商务MPV中的领导地位也毋庸置疑。

此外,别克品牌旗下的中型SUV昂科威家族累计销也量超过29,000辆,别克君越的销量则超过13,000辆。

通用在华第一季度销量增长69%,凯迪拉克创历史新高

在过去的2020年,雪佛兰品牌的全年销量不足2019年同期的70%,成了拖累上汽通用整体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在“后疫情时代”不断调整其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2021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幅度虽没有其它品牌那么耀眼,但也以逾64,000辆的累计销量以及同比27%的增幅实现核心指标的持续复苏。而随着雪佛兰开拓者及新一代探界者的推出,品牌旗下SUV阵容也将不断焕新升级。

通用在华第一季度销量增长69%,凯迪拉克创历史新高

放宽视野,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对外公布了最新的电气化部署,该公司计划在2035年以前停止生产所有以柴油机和汽油为动力的轿车、卡车和SUV,并将全部新车转向电动化,作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而在亚洲,通用也正加速先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与应用,不断迈向纯电动、智能化的未来。

依托高度本土化的制造和供应体系,通用汽车将基于Ultium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系列电动车产品,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首款产品凯迪拉克LYRIQ豪华纯电动SUV将在本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