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18日奔驰之夜将带来哪些新车:奔驰EQS、奔驰EQB领衔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4-11 16: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4月18日奔驰之夜将有多款新车出席。届时全新奔驰EQS纯电轿车将携手奔驰全新EQA纯电SUV完成中国首秀;奔驰全新EQB纯电SUV将进行全球首发。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也将正式亮相。

奔驰EQS: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相当独特的设计语言,和旗下纯电SUV——奔驰EQC颇有相似。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车顶线条流畅、自然。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配合黑色多幅式轮圈,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箱部分较为紧凑,与奔驰家族的其他轿车完全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这块贯穿式大屏由曲面玻璃打造,并采用了OLED材质。硬件方面,MBUX Hyperscreen系统搭载了8核CPU、24GB内存、46.6GB/s带宽的硬件,性能十分卓越。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可选,EQS 450+的峰值扭矩为568N·m,而EQS 580 4MATIC+的峰值扭矩为855N·m,并且EQS的电动机输出功率245-385kW。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和107.8kWh两个容量的电池可供选择,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70km。

奔驰EQA: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GLA风格打造,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并整合多种电动车元素。新车前脸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用聚合多光束功能的LED大灯,极具未来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具备时尚感,并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辐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了奔驰十分有特点的镀铬方向盘,豪华感十足。并且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形成双联屏效果,进一步提升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首先在海外推出奔驰EQA 250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40kW,搭配容量为66.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86km。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表示,未来新车将在中国推出四驱版车型,续航将超过500km。

奔驰EQB: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气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封闭式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大气,流畅的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与EQA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达500N·m左右。

奔驰VISION AVTR: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电影阿凡达,整体看起来与UFO较为相似。新车配备了圆形的发光轮胎,可实现横向行驶。车身背面装有33个大小不一的发光鳞片,除了装饰效果外,还具有空气流动效果,科技属性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并未配备传统车型上的方向盘、油门踏板等配置,极简的风格更符合未来属性。中控台下方有一块感应器,只需要把手放在上方便能操控车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合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