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公布3月销量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7 14:55

在过去的3月,身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凯迪拉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凯迪拉克一共卖出新车2.25万台,同比暴增294.7%,同时相应的,其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5.82万台,同比增长了128.6%,而这个销量成绩也破了凯迪拉克的第一季度销量记录。

细扣到销量,SUV方面XT4在3月卖出了5164台,第一季度累计14562台;XT5在3月卖出4890台,第一季度累计12315台;XT6在3月卖出3658台,第一季度累计8682台,三台车型在第一季度一共为凯迪拉克贡献了35559台傲人销量。

而在轿车方面,CT5是毫无疑问的主力车型,3月输出5251台,第一季度累计14137台,版,可别小看这个数字,这可是从标杆车型--34C嘴里虎口夺食来的;而CT6在3月也获得了1829台的销量,这款后驱中大型车提供了极高的性价比。

去年凯迪拉克获得了23万多台的销量,按照目前第一季度的销量,今年再创新高也不是问题,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