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8 13:05

奔驰CLS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和优雅的线条在中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近期,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也相应的进行了升级,外观上有了小幅度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CLS一大特点在于标配全新的AVANTGARDE外观,正面能够较为明显的看到下方前包围的造型采用了贯穿式的风格,两侧三角大灯神似鹰眼,营造出满满的攻击性,侧面是认为CLS最美的部分,依稀记得上一代CLS优雅的线条相当柔美,而这一代则相应的进行了保留,并且风格更偏向硬朗。尾部简约典雅的设计更是将整车风韵得到一个升华。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分别为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梅赛德斯-奔驰CLS 53 4MATIC+ 则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