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龙版MINIEV,小姐姐的新佩饰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4-28 15:30
MINIEV马卡龙版小小的身材和跳脱的颜色,使其脱离交通工具的范畴,更像是一款潮流单品。

有一组数据分享给大家:五菱MINIEV 72%的车主是90后,其中60%的车主是女性客户。什么是年轻化?这就是年轻化。

从3月4日五菱在“潮创盛典”上宣布和潘通的官方合作,到4月8日,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一个月的时间,五菱MINIEV完成了产品的升级进化。从普通版本到马卡龙版本,最重要的是增加了“柠檬黄”、“白桃粉”和“牛油果绿”三款颜色,每款颜色有纯色版本和“白顶双拼版”。在安全性方面,主驾驶位增加了一个安全气囊,让“老头乐”可以更欢乐,此外,LED的日间行车灯让马卡龙版MINIEV更具有辨识度,惊喜的是,这个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也具有转向灯功能,嗯......看起来挺好看的。

马卡龙版MINIEV,小姐姐的新佩饰

一些小细节上,MINIEV马卡龙版的座椅采取了和车身同色的装饰色,看起来更具有一致性;中控台的类烤漆材质的应用,增强了车内的质感。

马卡龙版MINIEV,小姐姐的新佩饰

倒车影像功能的配备,可以说是马卡龙版最重要的升级,小姐姐们的福音。由于MINIEV的使用场景多是一线限牌地区,所以停车是最大的问题,小巧的车身和倒车影像的配备,使停车变得更easy。

作为一个时尚年轻的品牌,除了产品本身外,MINIEV把营销也做到了极致,近期,宏光MINIEV马卡龙开启“春色IN象 马卡龙秀色之旅”,焕新登陆成都、上海、深圳三城潮流地标中心。不得不说,MINIEV出现在一众服装和奢侈品品牌中,并不显得违和。不同于小鹏威马等大型车辆,MINIEV小小的身材和跳脱的颜色,使其脱离交通工具的范畴,更像是一款潮流单品,给小姐姐们起到佩饰的作用,破圈效果满分。

马卡龙版MINIEV,小姐姐的新佩饰

MINIEV刚上市的时候,我就十分好奇它开起来究竟怎么样,这次有机会和它接触一天,在成都大街小巷深度体验了一把。印象最深的是,它很小巧,可以去到很多传统汽车去不了的地方,比如人行道(封闭道路测试,日常不提倡这样开哈),作为一台电车,动力虽然不够强劲但是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所以不用担心城市超车问题。其他的部分,包括底盘啊、舒适度啊、NVH什么的,还是不要太在意了,毕竟,4万块,还要啥自行车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